yam天空新聞╱三立電視 提供 2010-02-07 17:30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一場浪漫吻戲,讓吳建豪與安以軒吻到發抖,安以軒笑著說:「因為風很大,天氣又冷,我們兩人衣服比較薄,所以冷到發抖,不過劇組準備了電暖器、暖暖包及毛毯,真的很貼心。」吳建豪則是用自己獨特甩毛巾運動讓身體暖和!

 

「下一站,幸福」日前以總平均8.23的收視率,創下台灣偶像劇收視第二高的紀錄,朝「命中注定我愛你」10.91的收視率邁進!日前,吳慷仁完成收視破6的跳水承諾,並很有誠意的從七公尺高台落水,人在內地拍戲的安以軒則表示,如果收視破10,將要大跳鋼管舞!另外,「下一站,幸福」播完後,緊接著特別企劃播出「下一站,幸福 製作特輯」,包括吳建豪、安以軒、吳慷仁、小小彬等人的NG畫面,想知道吳建豪與小小彬拍洗澡戲時的趣事嗎?安以軒與吳建豪又是怎麼深情對望呢?吳建豪如何甩毛巾讓自己暖和呢?請鎖定「下一站,幸福 製作特輯」!

 

在劇中,梁慕橙(安以軒飾)以行動向張艾莉(艾莉絲飾)悍衛自己的愛情後,令任光晞(吳建豪飾)大為感動,並安排了燭光晚餐,沒想到突如其來的一通簡訊,讓兩人的關係從天堂掉到地獄,吳建豪說:「上週預告播出後,很多人都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只能說,這是個很特別的簡訊,有經驗的人應該不多。」

 

為了這場浪漫戲碼,劇組特別在游泳池旁拍攝,透過燈光及燭光晚餐,營造出浪漫的氣氛,不過接吻時,兩人可是吻到發抖,安以軒說:「劇組幫我們準備了電暖器、暖暖包及毛毯,真的很貼心。」吳建豪則自創甩毛巾運動法讓身體暖和,他說:「甩毛巾讓自己動一動,流點汗,身體自然會熱起來。」

 

戲中浪漫接吻,戲外兩人印象中也分享浪漫的情事,吳建豪高中時,曾經用特別的方法送女生禮物,他笑著說:「趁著對方在家,我把禮物放到她家門前,然後按門鈴躲起來,等她拿到後再出現,那種感覺還不錯。」安以軒則對「意外現身」無法抵抗!她笑著說:「如果是好朋友或男朋友,已經知道他忙到不行,而且分隔兩地,但對方排除萬難突然出現,讓我意想不到,這種感覺,真的會感動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