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安心亞的Facebook(臉書)上,出現要大家不要上大陸百度網站留言,還指「那堆內地人(我沒有歧視,是他們迫我的),就這個樣子」!據查,大陸百度網站出現許多瑤瑤的粉絲以「賤B」、「騷貨」洗版辱罵她,她的臉書才出現反擊字眼。

她昨聞訊很錯愕:「我只有無名部落格,那是香港粉絲幫我成立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百度。」據查,該篇反擊內容是管理員發的。但她說,確實多次被瑤瑤粉絲嗆聲,「有一次我模仿瑤瑤唱歌,後來就被指著罵『ㄍㄟ(假)瑤瑤』。我不會氣,畢竟我非她本人,喜歡她的人,一定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