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六福村的日子經過一番遮騰以後終於快到達ㄌ  一開始還蠻訝異原來

小人國和六福村是鄰居呀 ~    停好車後 一映入演連的當然是宏偉壯觀的阿拉伯城堡 解說人員還說藍色的那一個塔適用純金打造的喔 超酷的啦 首先

先去美國大西部玩了 急流泛舟 本來聽說都要排很久的 沒想到是一下就坐上去 不過這個不怎麼刺激 都沒淋濕 後來第二站我們前往最最最恐怖的笑傲

飛鷹 結果我和我爸還傻傻的以為他只是一直往前往後衝而已 一坐上去還很高興

勒 最後發動的時候非常快的速度就衝了出去 我往下一看 哇 下面一大堆人在看

我們尖叫呀 結果又 阿~了一聲往後快速倒退又往另一投的軌道衝 阿 ~我簡直就快沒聲音了  耳邊聽到的盡是尖叫聲 想知道位什麼嗎 嘿嘿 因為我聽到的幾乎只有自己的尖叫聲 全身完全無力去做其他事情 腿都快軟啦 一下車我和爸爸都一直後悔幹麻還來做這種鬼東西呀  我們的第三站決定坐

緩和一點的遊樂設施 那就坐西部瘋狂列車吧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一樣傻又選了看

起來好像不恐怖但實際上自己做會嚇到臉色發青的遊樂設施 一座上去本來一切

都還很好但一個轉彎就開始了和笑傲飛鷹一樣的恐怖轉彎又快速的衝過去 雖然

才短短30秒但是已經讓我非常回味無窮了呢  接下來就決定先回到阿拉伯皇宮

決定做真正能緩和心情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嘿嘿 這一次不會再被騙囉~ 不過

一上車挺無聊的 哀~ 接下來下車後就看到了蘇丹王大冒險 一進去 哇果然還挺

不錯的 不過越走到裡面就越陰森森的感覺 好像鬼屋 又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辦的

詭突然出現嚇你就在這時候 我爸突然回過頭來 啊 的一聲嚇我 我還真的被嚇到勒 最後終於走到蘇丹王大冒險的列車了不過還蠻多人玩的ㄋ 在行駛的

途中會出現許多妖魔鬼怪有些會動有些還會說話ㄋ 下了車 我們的第六站去做了

非常緩和的天馬行跟西部的瘋狂列車實在是差很大耶 不過看到下面硬硬的泥土還是有種恐怖的感覺 應該是笑傲飛鷹的後遺症吧 哀 我的胃不知為什

麼就痛了起來爸爸說有可能是因為做了那麼刺激的遊樂設施太緊張了 所以胃會

緊縮 所以才會痛   接下來還是忍痛前往第七站飛毯~ 還不錯ㄋ 不過最高的時

候很恐怖 心臟還是伻伻跳呢  接下來我們過了一個小門到達了非洲部落 一進去

就看到一個叫沙漠風暴的遊樂設施 哇 這是一個雲霄飛車但又像旋轉杯一樣的的

設施 反正恐怖到我都不怎麼想做這個ㄌ   接下來實在餓到受不了了 就隨便找了

一家店來吃飯不過不怎麼好吃~ 吃飽後 我的肚子又開始痛了 與又下大了 又四

點多 天色又非常黯了 所以決定剩下那兩個區就不去ㄌ 哀 真是可惜呀 我超想玩

火山歷險的  我們又往動物區的方向走就玩了一個叫蒸氣火車的設施 全部走完

十五分鐘 是看動物的 粉不錯唷  最後決定回家 因為實在天色太不好了 希望下次還是有機會再來這裡玩 可以玩到所有好玩的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