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呀 我現在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大大們     話說爸爸說會

帶我去六福村玩要我先查六福村

的資料後來我查到一個除夕夜到出八12歲以下免費我本來要把這

段話操起來的 所以我看了看日期

想看離我生日還有幾天(因為這次的生日就滿12歲ㄌ)沒想到發現一

個驚人的事實 居然早在星期一

就過了也就是說在三天前就過了~我那天還什麼都不知道就滿了12歲  我記憶力好差呀 根本就有了老人癡呆呀   最讓我

快吐血的是我居然還天真的看了月曆看今天幾號 看到已經11號的

時候還不相信又看了看月曆  我這個笨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